星期五, 八月 25, 2006

红色天鹅湖

天空轰隆隆的,响得惊人。仰头一望,才那么大清早而已,就天灰灰了。几天了,就走了那几天了,脚步一举一放都觉得很吃力,沉重得很。身子晃了晃了,突然间身边擦身而过了一个人,比我高得很,却匆忙得很。从他的衣服袖角与我的袖觉轻轻地接触,却让我感觉到无数的恐惧。单纯看他的步伐,他在逃吗?既然在逃跑了,怎么手上还要拿着一枝烂铁棒呢?很想开口问他,但却离我很远了,而实际的是我,没能力开动那嘴唇了。

太突然的突然间,一声我不曾听过的巨响。还以为我会被吓倒在又热又多灰尘的地上。哈,原来不是的。我竟然躺着,也是趴着在一面冰冷冷的湖。是天鹅湖吗?这里的湖水清澈得很,冰凉得很。听父亲的友人说了那么多天鹅湖的事迹,觉得天鹅湖在这世界定是很出名的。它有什么奇特呢?现在我亲眼看见了,原来天鹅湖的湖水颜色是我喜欢的颜色--红色。一面红色的湖水,当然出名啦。

虽然觉得冰凉得很,但我却无法控制我的身子在湖中尽情地游泳。反而却往下沉,慢慢地沉入红色天鹅湖里。我觉得很痛苦,也觉得爽快得很,不知道为什么。痛苦的,仿佛有某些东西在腐蚀我的灵魂。爽快的,是我的身子没有之前那么累了。

顿时,我内心好像在呐喊着。呐喊着什么,我听不清楚。同时,我却看见我的身躯,不,是我的左手?右手?在离我不远的三公尺嘲笑着。嘲笑我吗?这是我左脚吗?不,是右脚也在嘲笑。嘲笑着我什么?嘲笑我内心在呐喊的东西吗?听见了吗?听见了,内心再唤着我站起来,而那手那脚却嘲笑我站不起了。我会服输吗?绝不!!!但在这么冰冷的湖底里,我还得想睡一睡。手啊,脚啊,时间到了,记得叫醒我啊,我还要去看看比萨斜塔的。



---2003年3月20日讯,美国以消除恐怖组织为理由,向伊来克发动战争。

---2003年4月05日讯,美伊军队正在巴格达南部地区激战,死伤人数初步估计是79人。而美军方面透露,伊军死伤人数大约69人,全是伊军正规军人。


~~~~~而当时,把尸体堆了起来,才发觉一共有20名死者。而当中穿着军装的正规军人只有18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