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5, 2006

谁来给我。。。个空间

我只想要个空间,是无人的,无声的,无色的,无味的。

在里边我想大声再大声的呐喊,谁会听的见。我也想在里边如小孩般,放声大撕地哭。眼泪是无色的,是无味的,有谁会发觉。我很想在里边狂奔三百里路,把我不想思考的东西,完全抛在后头。

给我一个空间,是没人走着的,没人看着的,没人听着的,没人在意着的。

在里边我想大力挥舞手上的硬物,揣烂身边所有的物体。如果有任何生物经过,我都不会放过。我也想拿着锋利的小刀,在自己的身上,一刀一刀地刨,看看红色的液体是否从我的肉与肉之间流出来。

我只想寻个空间,是无我的,无思想的,无意识的。

我只想好好的放纵自己,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我也很想好好的休息,休息属于自己的时间。我在想谁来为我分担现有的烦恼及问题。我求得,不多,只想要几天轻松而已。很想再哭,是否哭了,压力也减了。如果是,我会哭,哭地三千尺似泛滥。

谁来给我。。。个空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空間不是由別人來給
是自己給自己.


想休息就休息。
偶而敢敢任性一下。


誰來給你一個空間?
自己。


只是路過.
但是 還是忍不住想留言。

lili 说...

我也要个空间…

任性,是长大后不能随意做的事。

休息的空间,不是想有就有,不是自己想给就能给的。

大家,都累了。

只能一天一点,悄悄筑起自己的空间,来发发白日梦。

匿名 说...

ㄕㄚ。

偶爾真得很想任性一下下。

人海中的蚂蚁 说...

那么找一天下去clubb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