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4, 2006

遇不遇,逢不逢,月沉海底,人在梦中

恨 不是我族类
孝与爱 谁是我该给

怨 为是个背负
孝与爱 叫我舍取谁

爱连连 恨绵绵
不分不明 皆时纵怨聚顶

苦无对策 毫无选择
身处万丈险崖上
长啸于此 心意已止

------------------------------------------------------------------------------------

我爱上了一位不该爱的人,纵然选择了爱情里的选择,毅然是个我本不该做的选择。
爱情是如此,总是喜欢开个玩笑,说这是我的宿命。

发受于母 皮受于父,一个绝对的定律。
从何怨 哪来恨, 天地不容也。

亦是相同黄之血缘,却不是我族类。伤哉 悲乎。

遇不遇,逢不逢,月沉海底,人在梦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