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2, 2006

因为天灰,所以今天很黑

因为天灰,所以今天也很黑。

下雨行雷本不就是个问题,但耽误我美好旅程确实是个大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觉得马来西亚的某些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很差,这次让我再次认识了什么叫差。不是责怪我说“外国月亮比较圆”,确实的是我国某些工作人员的素质及问题解决能力很差。只报告了问题出现,却没给解决方案,或基本意见。而且在广播报告时,那么的小声,谁听得见啊!!!真浪费人家的时间。一点基本常识也没有。万一发生什么紧急事件,疏散及指挥也无须靠他们了,我自己来更好。或许他们只会大叫什么什么的,然后叫人快快离场而已。(会大叫就好了,只怕用广播大喊,也许只有他们身边的人听到而已。)

赶不及两趟电车的时间,还要淋雨,还要踏水,还要走路,还有没什么美的女生看。这次的旅程确实少了些回忆甜头。

唉,至少也吃了餐饱,要不然真的是白白浪费我的人生了。

一段很黑的旅程,也还好有一位朋友相随。到底是谁黑谁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