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5, 2008

有时候的我~

别人说我是怪人,我不否认~
别人说我是神经,我也承认~
别人说我傻得够够力,我不能不承认~
别人说我天真兼白痴,我不出声不代表默认~

有时候,我就是很呆头呆脑,对于某些事总是分不清楚,也做不好。这不是因为我肥,而让反应慢下来,只是头脑出现的讯息是‘ 我该如何做 ’。其实我也很想去调查是不是还有如此“反应慢”的人遍布全世界呢~

有时候,我很聪明,不知道从哪来的灵感去做某些事。而且是执行率和命中率超高的状态。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第六感吗?可是执行率又关第六感啥事啊~

有时候,我脑袋里的东西,别人总无法了解。这世界本就是奇奇怪怪的嘛!!!有谁会去想过飞机撞向双子大厦,有谁想过中国大雪,又有谁想过日本4月会下雪,又有谁想过我怎么那样颓废。都没关系吧,我只要再次承认我是地球人,不是火星出生的。

有时候。。。(待续)~ 脑袋当机中~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所以是有時候是地球人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