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2, 2008

我 梦醒了吗

冥想 多次冥想去寻找遗失的自己
可是 我不曾看见任何一丝的光线
在漆黑一片中 虽然宁静 但心底却是急燥的

破解 一堆我不明白的火星文字
没错 这是某人遗留下来的
而我却迫不及待 探讨 掌握 其他人不了解的

天使 你说你是天使 一个久违地球的不明物体
降临 是为了可耻的人类 还是因为我的无知
需要 某人说天使是帮助有需要的人
那我呢 我需要一份真挚的爱 你帮不帮忙呢?

契约 需要天使的帮助 就要和她立契约
被爱 让天使感觉到被爱 那是契约唯一条件
誓言和咒言只在于被爱或放弃被爱
我 等你把我们的心印在那契约上 形成誓言 生生世世

我 梦醒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