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不知道~~

现实当中,会有很多我们太多的不知道。就是你是神机妙算,但还是有些是你算漏的。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难去算准了。

我不常去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但却带着一颗“道不同,不相为谋”的心去接洽其他人。不是我要去扮清高,只是觉得不必要去花时间在没有效果的东西。可能吧,我是很现实的。可是,有时候还没到你去想需要不需要去花时间在关系上时,自然而然就和对方很要好。感觉上在茫茫怪兽中找到自己的同类那样。

我有一真实的亲身例子。有位社会前辈,在我和另个朋友身上观测,怎么看我们都是两个世界的人。可是怎么两个人却能走得很密,可属是知心那种。当然,我自己也在思考着为什么,但我却只能说一个字:缘。换另一个说法,我们虽然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排除了某些东西,我们都是很寂寞的人。就比如一只狗和一个人,落单的时候,虽然不是同类,但确有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而成为好朋友。

再跳去说说男女关系,而我非常接受自己是个不了解女生心丝的一位大笨瓜。而且我也懒惰兼无从下手去观察那女生喜欢什么和什么的。就算我真的知道了些些,我想那是直觉吧。

我不否认我是个有心机的人,但我的单纯抹杀了我的机心。怎么说呢?我也只能说自己天真啊,看到的只是自己的世界。其实说起来,还是我懒得去花心丝做这些无谓的东西。或许只得突然心血来潮,才下些机心去“害”人。

但我无可去否认,有时侯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慢慢进阶,但是否分出什么关系,就得看当事人了。但总没可能男跟男的,进阶成情侣吧。我是接受不来的,但我总爱玩这种男男暧昧~~哈

不知道未来的几个月会怎么样,可是我只祈祷会是最好的一个画面。Al-ham-Duli-ah~~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微妙的..很多時候是不能用常理來解釋的..總之我珍惜你這個知己..
也祝你可以成功!!

匿名 说...

我也超级珍惜我的知己的。。
我和她也是两个世界极端的人。。但是我们还是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