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9, 2006

无题的乱~~~

最近的日子有点难过。或许是心灵的空虚吧,也或许不知道烦恼些什么烦恼。总是看着别人双对双对的,又来埋怨自己怎么不加把劲。唉,我的条件真的那么差吗?没女生看上我啊~~~

总以为到戏院去看戏,买张双人椅,就有人会坐在自己的身边。其实我还真会自己骗自己。

没关系吧,给自己一个肯定,明天再去看戏,或者可以遇上一个心上人啊。但是~~~最近有什么戏是吸引女生看的呢?这才是问题~~

久没写部落了。。。。有点生疏感~~~

但这么一写,让我自己明白自己在这几天的思索,是多么乱的。连自己写什么部落内容,自己也觉得乱了,我还可有药救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无药可救了... [-(

匿名 说...

噢噢。。信你部落的女生也算很好骗啦!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