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30, 2006

追忆 , 醉意~~~( 2 )

3年前的今天, 我不忘记我是怎么过的. 那感觉依然还在, 那画面也还在, 只是眼里的天空是多么清澈, 那半月的弧度, 明显得可以算出来. 也只是我们都在不同的方向望着想同的月亮, 而你也在想着同样的画面吗?

还记得, 那细雨间的微笑吗? 而在叶子与叶子间水滴的声音, 我还记得那旋律呢....滴哒..滴哒..滴滴哒....

其实这一幕的画面, 我是不曾忘记的啊. 可是有一天的你在责怪着我, 怎么忘记当时所说的话呀. 或许至今我都不敢告诉你, 我还记得的. 我只不过是自私点, 不敢坦荡荡地面对你我之间的爱. 我不是害怕承诺, 也不是担心我们之间的信任. 或许在那么多的狂风浪蝶中, 你牵了我的手, 这让我耿耿于怀的.

我并不是什么王子, 也不是什么才华特出的人. 我最平凡不过, 或者我找不到一个理由, 我是与你天生绝配的. 如果你看见了这一篇文章, 我不怕, 也不在乎你怎看我的思考方式. 是不是太土了吧?!

或许我知道, 你与他在一起, 拥有的幸福, 比我们之间的好要多.

我选择微笑转身离开, 也选择了回忆的画面来想念你. 每一次的回忆, 也多了一分醉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