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8, 2008

我是无名,但也会出名~~

取之于
《 吕氏春秋~用众 》:物固莫不有长,莫不有短。人亦然。故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

《 吕氏春秋~别类 》:目固有不见也,智固有不知也,数固有不及也。

《 吕氏春秋~举难 》:以全取人固难,物之情也。

单看这几句,更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之下,也同时发觉我依然有用之处。这并不是什么安慰,只想让大家知道就算是一位无名小卒,也能杀你一个措手不及。

人各有志,只怕你把那志气放在哪里。

请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都要靠自己的强点找饭吃的。有些人没有飞黄腾达,只是想安于本份也或者还没把自己的强点show得更表面。有些人靠关系靠小手段更靠拍马屁而扶摇直上,我敢说那是他们的专才。

我是无名,但也会出名

给 觉得被社会遗弃的人:
你不靠自己的强点站起来,你只能永远抱着你的弱点躲起来~

1 条评论:

lili 说...

"你不靠自己的强点站起来,你只能永远抱着你的弱点躲起来~"

我正需要这样的一句话…
好一个帖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