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8, 2008

~靠岸~

不知道为什么停了怎么久没写部落格了, 可能是心不乱也不空虚吧. 其实没想到我也能如此的生活, 或许我真的想靠岸了呗.

今天有点很想动手在这部落格里写写东西. 实不相瞒, 我是特别的高兴, 特别特别非常极之开心. 因此想写下来, 给自己停格一下. 本来一个小小的举动, 只是让我会心一笑的. 可是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自己不断地在享受那一刻, 才发觉自己原来可以那么痴~~

一则短讯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特别之处在于发送的人, 和其主动有关.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 已经让我窝心到非常足够了. 现在的她, 对我不算最重要, 但日子不久后就会变成最重要了. 这位她就是发送短讯的人. 而平时都是我主动, 这次突然间调换了, 收到短讯那刻, 还真的让我飞起来~~或许我真的有点单纯...哈哈!!!

不管是当流氓...还是茫流, 总之漂流的感觉不下三四年了, 真的是时候靠岸了. 我非常承认我一直都在挑剔着某些海岸, 因为我无法接受那海岸能给予我的条件. 这让我无法安心靠岸, 怕那么地一碰就沉船了. 可是怕又怎么样, 挑剔又如何? 结果呢? 还是继续漂流咯~~

我相信这是被安排的吧, 偏偏让我找到属于我靠岸的海岸线. 虽然平凡, 但特别有格调. 相比爱琴海岸线还独特呢...最奇怪的是, 我怎么不挑啊? 而且她说过, 我这次的靠岸是不是把她拿来当成牺牲品. 其实当时我吓了一下, 算是呆了. 不管一时的感性或者后来的理性去思考整个问题及事件. 没错的, 我是想靠岸, 但她不是我的牺牲品, 而是我真的找到我心中独特的海岸线. 话说回来, 是否能成功地靠岸, 还是未知数, 这也需要时间去让我的船慢慢地使过去. 如果就这样冲过去, 海岸线会被毁, 而我的船也会破大洞, 这道理小学都应该知道了.

我把这文章放了上来, 就预算她会看到的. 无论怎么样, 这就是我. 如果她真的因此而选择退潮, 不让我使船过去, 我也没话好说, 但我相信她不会. 这就让我想起最近有人问我, 是否相信天长地久, 永恒的爱之类的东西. 我想了想, 竟然说不. 哈~~我只相信三样东西, 那是believe, communication and respact. 而现在我想再加多一样, 那是love. Love 太难解释了, 自己找字典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成功靠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