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8, 2007

谢谢你们~~

这次的确让我过了一个不后悔的晚上。也许这次真的离开了,还会不会有下一次,机会几乎少之或等于零。一句老土的话‘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也许我早就该学会体会。

这一晚我们都一起看了一部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电影。我觉得有趣的是电影里仿佛暗示了在我们的心中会有一个“他”的存在,就算没有了实在的具体,也会“精神”长存的感觉。内心的世界是情绪所牵动的,而情绪确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所影响的,我有点不完全明白这牵连,需要再想想。而更有趣的是电影里也显示出人与人之间的面具,但可以理解的身边的人有时候不是对你完全不认识,只是不想直接道破,这是人之常情的假面具根本就很平常会发生的。隐形,我有想过在身边的人群里走走,听听他们对我的认识,去探索我的“不为人知”的一面。

走了,的确要走了;不舍得,也得舍得。很玄,很奇怪的,我并没有用眼泪来象征我的不舍得。这并不是代表我不在乎,因为我都知道除了眼泪,我还会笑;一个微笑来象征我离开的不舍,没什么不对劲啊。

一个人的出现和离开,只不过是生活中的平凡过客;没有多大的在乎,也没有名留青史的珍贵价值。也许我不奢望太多,只想若干年后的大家在谈论中顺道提一提我的名字,我也会会心一笑。

再见,除了再见,我真的想对大家说谢谢。这是无法改变的是大家都在某个空间某个时空都给了我一章又一章的曾经。虽然已经过了,但那是我的一部份。朋友,我们依然是朋友,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 ßaßÿF¡sh¥+*¨^¨*+ 说...

kor!! euu hors.. haish.. dunch noe sae euu larhs.. sho china fer wad????? everyting oso chinese chinese.. haish!!!

aniwaes.. sho long din tok tu euu lerhs... can hardly on9 cos no internet at miie aus derhs home...

ni hai hao marhs??? guo derhs hao marhs????? kekes....

uni life v. dull hors? ya lu.. i oso feel quite dull.. lols!! =XX

lili 说...

曾经,我们还是有共同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