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30, 2007

泡妞到手钱用尽,家里停电没交费

十二点了,太阳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偷偷躲在有空调的房间内,舒服的很。我想今天不出门了,还是留在房间里当冬眠的虫。

唉,就是一个人啊!没人理也没人管,如果要追忆我不孤单的时候,那要好好翻翻历史书了。可是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发春期,一直在梦中与曾经或者我也几乎遗忘了的旧情人,旧情重新燃烧,而且是不一样的结局。旧情人?可能别人以为很多位,也可能会误以为我有太多的旧情人。。。

我不解释,也不隐瞒。谁没有过去,更何况是我这样good good的男孩,难免少不了有几段惊天动地的恋爱。但是在梦中发生的,是我曾经最深刻的,最无法给抹去记忆的一段故事。这是什么征兆呢?还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因为却出现在这里,关于她,我几乎遗忘了,也可以说我放下了。为什么还要走进我的梦,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其实我更不明白的是天使在惩罚我,还是恶魔在愚弄我。我并没有犯什么错,也不曾辜负任何人。在爱情里的悲欢离合,相信有人比我更能看透。我又怎么舍得让自己的心灵划道伤痕,我这样说或许是自私或者是自我保护。总是说分手的不是我,也不能定夺我无罪。可能是我做不好,也可能无法承诺什么的。

现在也2007了,真的还有人需要承诺吗?

我不是女生,不知道女生的心里想着什么。她需要怎么样的爱,什么样的呵护,哪类型的生活。难道谈场恋爱是那么麻烦的吗?还是会有人对我说老话一句 : 真正爱一个人,什么也不必要了。

这话是什么意思?是不必要计较,还是不必要去理会,还是只爱着她,不需要睡觉吃饭?我不是神仙,也没有那么伟大(又自私了)。

中学时期,常去打球踢球。都习惯了带着伤痕到处跑,也习惯了什么叫痛,要怎么样忍耐。既然花谢了,凋零了,又何必去绑着它呢。下一个春天,一样是盛开啊。要不然,真的有一天会有奇迹,那花朵挨过了凋谢的命运,也不怕夏天的炎热,也勇敢面对秋天的大风,直到冬天与亮晶晶的雪花喻美。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要告人了,怎么这么残忍,要让蚕儿吐丝吐到死呢?这句名言已不管用了。况且现在没人用蜡烛了。淘汰!!!

泡妞到手钱用尽,家里停电没交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
不怕不怕!
你還有奕豪!
你不孤單的
You'll never walk alone.
Haha~~

匿名 说...

建铭,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了,需不需要这样来陷害我...无缘无故被拖下水...还有,我已经名草有主了,不要打我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