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5, 2006

13位 "特种" 部队

明天开始,又是个新的里程碑。原来才发现一年的时间,实在太少了,要做的东西却很多。感叹的,感触的,实在一言岂能尽说呢~~~~

站在十字路口的中间,来来往往的车辆多得很。可是我要寻找的方向,是左的是右的,还真的傻傻分不清楚。要感谢的人很多,要祝福的人更多,要一起步行的人实在多。有时侯脚程走得太快了,把身边许多的事物也遗漏了。最后的我们,也只有照片能回忆。心情没有特别的紧张,也没有特别的兴奋。

13位“特种”部队,各有所长,祈望这不是赛华的最后战役。13,就是13,会不会因为这不吉祥的数字,才把不幸运的带来给我们,总是要我们少一两个才甘愿。岁月的童话,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一首Endless Rain,给我不同的诠释,无尽的雨,是个无尽的画面。I never put a full stop in my life!!!!!!!!

6 条评论:

六月 说...

十三个就是十三个, 一个都不能少!!!这并不会是个不吉利的象征,只是在第九个关头,注定多灾多难.这也象征了赛华的坚韧.它度过了难关,它将会在新的里程碑茁壮成长.凡是缅怀过去,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在你的旅途中,你会面对不少批评或不满的待遇,别忘了想想身边的"战友"的感受.严以待己,宽以待人

匿名 说...

"九"这个数目....是否也是犯太数~~~~

lili 说...

既来之,则安之。从小学到中学,发梦也没想过自己会当上的职位。

挑战,我想努力面对。
问题,我希望我能够圆滑解决。
时间,我还是想好好分配。

多少年了,还是很糟,糟透了,我的时间分配。
拖着莫名的感觉,加入了所谓的特种部队。
如果时间不再是我的绊脚石,我想我可以更毫不犹豫地往前冲。

虽然我跑得不快,但我会尽我所能三步作两步地赶上大家,真的。

可可 cocoa 说...

加油哦~!

+*¨^¨*+ ßaßÿF¡sh¥+*¨^¨*+ 说...

I DUNCH NOE WAD EUU TOKING LARRS! TIS KOR HORX! WRITE UNTIL SHO CHIM!!! WO KAN BU DONG!!!!!

人海中的蚂蚁 说...

哇靠~~

肥鱼妹,看不懂???
平时叫你多练习华文,你不听。看不懂,别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