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1, 2008

一个5月31日的日子

一个2008年5月31日的日子,突然觉得很特别,因为看见自己没有牵挂的走出一个地方,一个我值得怀念的地方。或许已经不太多机会出现在那个地方;或许没什么东西值得我一直溜达的地方。所以我只能说声再见,就算我的回来也无法重温以前的感觉,走了就是走了。

2008年5月31日,特别的日子,因为看见一位好朋友要开始一段新生活。他,已经经历不好的生活已不算少;他,是会在未来的生活过得更好。所以,我祝福;所以,我期望;更所以,他要好好得过。

2008年5月31日,还是特别的日子,因为开始觉得自己应该不应该如此。如此得对待她,但也试问着自己是不是太过分。我很想不是,但她会觉得是;我很想做个妥协,但她会误解我;我很想做好自己,但我看不见她的珍惜,珍惜我也珍惜她自己。

2008年5月31日,依然是特别的日子,因为过去的不会再回来。以前是怎么样,不代表现在要怎么样;以后会怎么样,不代表现在要怎么样。学会了一段句子:永远不变的,就是“变”。

星期五, 五月 02, 2008

谢谢你~~

我很想哭,但不是因为悲伤。

我很感动,但不是看见别人的幸福。

我很幸福,但不是我拥有了全世界。

这一切,都因为你说了“因为我会担心”,还有“谢谢你”。

不是我太容易满足,是你给我的爱碰到了我的潜意识。

控制不了~~

谢谢你,还有我常说的那三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