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28, 2007

谢谢你们~~

这次的确让我过了一个不后悔的晚上。也许这次真的离开了,还会不会有下一次,机会几乎少之或等于零。一句老土的话‘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也许我早就该学会体会。

这一晚我们都一起看了一部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电影。我觉得有趣的是电影里仿佛暗示了在我们的心中会有一个“他”的存在,就算没有了实在的具体,也会“精神”长存的感觉。内心的世界是情绪所牵动的,而情绪确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所影响的,我有点不完全明白这牵连,需要再想想。而更有趣的是电影里也显示出人与人之间的面具,但可以理解的身边的人有时候不是对你完全不认识,只是不想直接道破,这是人之常情的假面具根本就很平常会发生的。隐形,我有想过在身边的人群里走走,听听他们对我的认识,去探索我的“不为人知”的一面。

走了,的确要走了;不舍得,也得舍得。很玄,很奇怪的,我并没有用眼泪来象征我的不舍得。这并不是代表我不在乎,因为我都知道除了眼泪,我还会笑;一个微笑来象征我离开的不舍,没什么不对劲啊。

一个人的出现和离开,只不过是生活中的平凡过客;没有多大的在乎,也没有名留青史的珍贵价值。也许我不奢望太多,只想若干年后的大家在谈论中顺道提一提我的名字,我也会会心一笑。

再见,除了再见,我真的想对大家说谢谢。这是无法改变的是大家都在某个空间某个时空都给了我一章又一章的曾经。虽然已经过了,但那是我的一部份。朋友,我们依然是朋友,谢谢你们。

星期四, 七月 05, 2007

找寻一位陪伴者,一起走到下站,或者永远的终点

以为自己已经找了,原来她只不过是位路过的人。

总有希望出现,失望却隐约躲在期望的背后。为什么我老是面对如此的问题?为什么只差我所想要的东西,就那么一步,偏偏就出现一个程咬金。泡汤,放弃,要不然怎么样呢?

我本身做事都有自己的一贯性原则,有些是严重性,红灯区的底线,永远都不想,不敢,也不会越过。就是这样,我追求的一切,到头来一场空。

她,我以为可以了,没错就是她。我是时候要离开单身区,我就得找个合适的,然后才从新开始学习什么叫追女生,什么是恋爱。

只不过一个转弯的路口,我才发觉我们只不过是互相擦肩而过的陌生路人。她有自己要到达的目的地,而且是有人陪着她噢。而我只不过在一条大路上,找寻一位陪伴者,一起走到下站,或者永远的终点。